Monday, August 2, 2010


今天好累、好累,
整个人快要散了,
因为,
差不多整晚没睡,
沉醉在很High的气氛中。

我好像傻了那样,
一起身,
我想:“演出要到了啦!一定要做好来。”
但是,
我突然想起,
昨天不就是演出了吗?
所以,
很奇怪,
昨天,
比较像总彩排,
根本不像正式演出。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我和演员们相处的时间,
好像一眨眼就过了,
好恐怖,
难以置信!

演出过了,
我感触到很多,
想的东西跟在小品前想的完全不同,
每那么肤浅了。

现在,
我开始想念在筹备小品时拍戏的时光,
怀念一起进行活动的乐趣,
回忆和演员们一起相处的喜与乐,
好开心...
但,
这一切,
要等很久才会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