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第一天运动会,
原本我以为很好玩的,
哪里知道...
xienz到海酱,
坐又不是,
睡又不是,
站又不是,
蹲又不是...
Walao,
又热,
又没有东西做,
要send歌都send到呕血,
真的、真的难顶。
到了吃饭时间,
我们吃饭,
haiz,无奈...
很有毅力才吃完,
我很佩服我自己,
因为,
连我也不信。
原来,
不止我一个酱觉得,
J1D的同学跟我志同道合,
有同感。
算了~
讲别的。
讲道我班的比赛,
紧张囖,
虽然只有一个人夺冠,
其他人BB啦,
但是,
我们都没有讲很气馁,
反而很享受,
虽然运动会真的xienz到...
但是,
在运动会我看到我班的合做,
难得一见!
我的100m,
haiz,
样衰+样衰,
连我自己也笑我自己,
不过,
至少没有包尾,
我都安慰些咯!
我很感激支持我的人,
虽然他们也讲我,
不爽又开心,
矛盾。
哇!
我看到很多人...
擦sunblock,什么sunplay、BBcream、Biore...
真的顶不顺,
尤其是建维,
真的炸到,
问我做么酱爱美不擦噢!
walao,
我像酱的人meh!
我现在才懂我的image原来是...
我接受不到咯!
啦啦队,
每班都有,
我们班的,
haiz,
有晓旋在,
真的破坏完了,
跟别班比,
其实还好啦,
还可以接受,
起码没有PK。
我看着、看着,
其实看到我们班虽然不是很好,
但是看到她们很努力。
真的,
晓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