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哈哈!
花了两个月,
努力了两个月,
奋斗了两个月,
就是为了今晚的1小时30分钟,
《我省我诉》。

演出前,
全世界都在打仗,
化妆、弄头发、换衣...
尤其是绿人类,
真是多谢玲仪了,
他们的妆都花了4小时左右,
真的很难去化。

5点下去用餐时,
所有演员都包着身子,
好像不见得光那样,
其实,
这样更引起别人的注意,
真的,
我们经过时,
全部人都望一望我们。

距离演出还有1小时的时候,
真的,
血向上冲,
幸好我们沉淀下来,
心情才放松些。

演出前5分钟,
那个时候,
我的心已经麻痹了,
毫无滋觉,
准备好了,
这两个月的心血,
是否白费,
就靠今晚了。

果然,
我们全学会的人,
在这两个月的努力都没白费,
演出非常成功,
老师们、家长们和过来捧场的朋友都赞不绝口,
看见他们的笑容,
我真的很有成就感,
但是我的心又突然凉了一下,
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

两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依依不舍,
突然觉得生活好空虚,
我从来没有这种感觉,
很惋惜...

《我省我诉》很成功,
这不是侥幸,
而是,
所有人的团结+努力+合作做出来的,
我们真的很兴奋,
因为,
看着自己的努力如此成功。

其实,
在心得报告里,
我真的有很多、很多东西想写,
但是多到写不完,
只写了两面,
好想用口说出来,
给我,
三天三夜也讲不完。

我希望以后再办小品演出时,
能更成功和杰出,
循中戏剧研究会,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