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恍然大悟!

哇!
最近,
我才发现嚄,
原来平时我是很不知足的咯!
因为,
小品过后,
不习惯了早回,
天天早回家感觉很空虚,
回到家,
吃饭、做功课...后,
就很很很轻松,
坐在沙发上,
吃东西、看电视、听听歌...
跟小品时比<:>:< 那时, 连发呆都没时间: 现在, 生活过的真的超轻松, 连我酱懒都想找一点东西来做~ 现在, 想起小品前的我, mhe, 真的很不会珍惜, 只会嫌时间过的不够好, 一直讲每天四点五十分分回到家, 很迟, 很不耐烦, 但是, 现在完全不同了, 反而, 我觉得五点回到家都算很早, 何况是拜四, 两点半就回到家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