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阿!
今天,
我很开心啊!
相信很多人都是啦,
因为两项测试过了嘛!
然后我的拱桥...
ye!ye!ye!
终于撑到一分钟耶!
连我自己也不相信呢!
平时我都是到下来的,
但是今天竟然撑到wor~
我很想庆祝,
但是想一想,
一分钟,
有什么了不起...
别讲那些了,
总之,
今天我很开心<-->

哈!哈!
我们班有了户外教学,
其实全部人都很开心的,
但是在分组上有问题...
由于我是负责膳食的,
所以一定...
一定会让大家吃饱啦!
价钱阿...
不会太贵的,
一定是包好吃的啦,
因为是我亲自订的wor~
想怎样阿,
我订的一定很好吃的啦,
不用怕!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