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哈哈!
今天,
没有一个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我的体能终于pass了啦!
星星跳、朝天乌龟,
全部sapu完!
真的超级兴奋,
但...
在兴奋和开心的当儿,
我们很自私,
只顾自己pass了很开心,
没有想过fail了的人的感受,
尤其是bobo,
看到她哭,
真的很无助,
不知该安慰她,
还是,
袖手旁观。
不过,
讲真,
我真的很开心,
我没有想到我会pass的,
谢谢!

哎ye!
我很期待下个拜二的会员大会,
期待新执委,
期待新活动,
期待我们的文凭,
还有,
期待写年尾终结的心得,
这一切,
我都很期待...
会员大会后,
我不希望联课停止咯!
反而,
我希望联课照常,
但是,
这是不可能的,
希望主席能申请到每个拜六上联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