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eh...
2day阿,
平平淡淡咯!
没什么特别,
erm...
张老师心情不错,
上课第一次酱专注,
bobo第一次酱静,
班上很安静,
eh,
今天不错啦,
没有什么事发生,
很平、很平(———)就像酱!

讲到bobo今天的状况,
其实,
一大早我以为她不ok的,
眼神表达了一切,
连出声也不肯,
我以为她失恋
谁知...
到了第三节,
她还是酱的样,
我怕,
我怕她...
但是到了第四、五节,
她终于肯开口了,
原来她是要跟50++kg(晓旋)斗安静,
很明显,bobo赢了啦!
无聊...XD=)

哎呀!
我很怕,
明天就是...
就是戏剧研究会的体能测试,
星星跳+朝天乌龟,
我有点怕星星跳咯!
讲真。
很快,
那天才讲考了拱桥和跑圈而已,
现在又来,
haiz...
不过,
快点考完不是快点放松咯!,
也好,
不用每天紧张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