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无能=(

最近几个月来,

都觉得自己很无能咯。。。

成绩又退步,

运动又不是很好,

口得又不是很好。。。


就拿阿罗来比吧!

他成绩又好过我,

运动好我无数倍,

口得好我一点点,

又靓仔过我,

又高过我,

下棋又geng过我,

又会省钱过我,

有时跟他讲话我会很自卑的咯=[


另外,再拿湋翔来讲啦~

他。。。

一样咯,

成绩好过我,

数学好过我,

运动好过我一点点,

口得好过我无数倍,

下棋又geng过我,

又会省钱过我,

跟他谈天,

我会觉得自己好像落伍了些=[


我知道我这样跟别人比很不对,

但是若要我跟自己比较的话,

我觉得已经够了,

所以我选择跟别人比较,

结果,

令到我感到很自卑咯,

这时候,

又觉得自己很傻。


其实,

我知道我“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张爱美,

sorry,

整天在你面前讲这些东西,

令到你不爽,

希望你明白><


我开始害怕。。。

害怕缺乏竞争能力,

害怕被人忽略,

害怕失去以前所拥有的,

希望我别再想多多了,

我要改变自己的多疑,

而且是,

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