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自己的傻事==

今早来学校的时候,
真的很倒霉咯~
我还没买到卡,
就看着那个火车走了,
又要等下一辆,
真过分咯~
这样都不要等买我~
haizzz。。。
要怪就怪自己走到慢==

上车时,
到了Pandan Indah站时,
有一个蓝型的男生,
应该是跟我差不多年纪的,
他本来是站在我后面的,
然后过了几个站,
我转回去看,
不见人了!
过后我发现我的后面突然很多人走前来,
很无奈的样子,
我就以为有什么大事,
原来是那个男生坐在一边呕!
看到地上的那些呕出来的东西自己都想呕,
可是很奇怪,
我竟然一点点味道都闻不到=3=
站在我对面那位姐姐就瞟了那个男生一眼,
然后表情很怕的样子盖着鼻口,
我都不敢这样做咯~
毕竟人家也不想的嘛!
虽然他低着头看不到==

到了Hang Tuah,
我看到他起身,
原来他也是下Hang Tuah的,
他下车的时候,
我看到他把他的LRT卡留在车上,
我本来想好心帮他拿还是跟他讲,
但是我看到他下车时整个人都摇下摇下,
就不敢跟他讲,
火车就走了TT
针对担心他等下要怎样除去,
希望他没事啦~

从早上到下午四点多,
我走了,
搭LRT去到我家附近那站时,
我就去等bus要回家。。。
当我在等着bus时,
突然有一个男人走前来要跟我借一块钱来搭bus,
当时那个bus根本都还没来,
他还要用这个那么烂的借口来骗我的钱,
就算要骗钱都骗到有诚意一点啦~
可是我明明知道他骗我钱,
可是我不懂做么有笨笨酱真的给了他一块钱,
我怀疑他喷了什么迷药给我咯~
我不懂这个是叫给人骗还是叫助人为快乐之本==

今天我真的做了很多傻事咯~
有没有帮那个男生拿LRT卡,
回家是又自己给别人骗了一块钱,
或是帮了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