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新生营筹备。。。


哇~
好久没见到红孩儿了,
今天难得放假,
便回校帮忙新生营的筹备。。。

其实我们的工作就只是做书签罢了,
表面上看起来很简单,
但做起来就很难咯~
对于我这种人来说真是“好极有限”。。。

从早上做到下午,
我大概作了25++个新的屋子,
但是健要看了又讲:“做么你做到酱的,很不好看咯~”
其实我自己也知道自己做到很丑的,
但是已经尽力了~
希望明天我可以做美一点啦^^

之后可君在选那些新的屋子,
然后她讲:“选了酱久都找不到一个美的~”
然后她选了很久才抽了一个出来。。。
里面大部分都是我做的,
可怜==

其实今天很开心咯~
虽然没有什么玩,
但是,
一起做,
一起讲,
一起笑,
也很开心了^^
好过在家里等时间过TT